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9/2/2011


去槟城玩~要两点了才出发~

宝贝来我家吃饱了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带的东西好像要去几个星期一样XD

去到槟城就去找我想要的酒店~pp island~

是幸运还是我厉害??

一找就找到了~更刚好的是~从我们住的酒店走出去就是"火锅之家"了^^

就进去问还有没有房间~

还有......所以就check in 了~

把东西拿去房间了就休息一下~

过后上网找看电影的播放时间~

4点半的时候看到有5点半的场~

就直接过去gurney看戏了.....看笑着回家^^

看完戏回房间换衣什么我们就手牵手走去火锅之家吃我们的自助晚餐啦~

吃饱了后又手牵手走回酒店^^

过后就在房间看戏~

最后还是吵架啦~这次更严重.........

睡不着~又怕又烦~

旁边那个睡到好像死了的猪一样=="




10/2/2011


早上醒来冲凉什么就check out了~

去prangin走走~

买了一些东西~

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移魂大法吸心大法~哈哈~





过后就去auto city的tao吃日本餐~

大大失望啊............

越来越差了~

book了5点半的位~

两个人..rm116..=="

吃饱走走一下就回了~

就在走走的时候............................

我差点跌倒=="

好彩没几个人~xia sui够力~

9点多到家~

朋友他们招去rock cafe喝茶~很多人都去~

妈咪去云顶了~姐姐他们也不在~

所以我要在家陪老爸拜天宫^^

所以没和朋友出去啦~因为他们不能出迟~

过后欣..倩..凯来我家找我^^

聊了几句而已~他们也要回家拜拜了~~~~

我和啊爸...两父女放红炮..放烟花~haha~

过后姐姐也回来啦~

要我帮他弄照片~

老公也来~一起看戏~

过后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