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12/2/2011


今天和宝贝去了多皆买东西~要做马来糕^^

为什么突然会要做呢??

答案是.........因为我贪吃~哈哈~

我们找了这里附近的店都没有我们要找的东西~

就信息问韵~她说他们那边有~

所以就过去买了~

买好去韵家~她叫我去找她一下~

坐在车聊了一下~过后就回家啦~

她还约我晚上出去~

这段时间我都没什么和朋友出去啦~~

因为我的宝贝有在~想珍惜可以陪到他的时间~

回家我们就开始做糕了~哈哈~


虽然卖相没有很好~可是还可以吃啦XD

弄了两大碗~吃不完=="

过后老公饿了~所以去买ramli回来吃~

我吃不完~老公吃^^

过后又吵架了~老公也回家了~

老公回家了还跟哥哥吵架~haizzzzz.............

过后真的很闷~就约朋友出去~

他们来我家聊了一下而已~我也没出~

过后就躺着玩angry bird~然后5点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