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23号也就是我帮姐姐做工的最后一天了~

才做了5天~但好像要了我的命~哈哈~

因为wQ & CC约好了24号我们一起去槟城倒数圣诞节^^

而且姐姐的男朋友也在这天晚上回来了~

所以我可以功成身退了啦啦啦啦~嘻嘻~

这天晚上关店什么到来都10点多了~

一回去姐姐男朋友家就匆匆忙忙收拾东西了~

耶!!!!!!!!!!!我要回家啦^^

车走了一小段路~我才发现我的枕头和抱抱忘了拿==

姐姐要杀我了TT

弯回去拿了就向着回家的路去了^^

回到家感觉最舒服了~嘿嘿~我爱我的家^^

我没有告诉他说我回家了~

也没有告诉他说我明天会过去槟城~

因为我想他陪我一起倒数圣诞节...

我知道他想在槟城过~因为确实那边的气氛比我们这里好多了~

但是我什么都不介意~只要你陪我~不管在哪里~不管怎么样的气氛~我都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