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8/12/2010(★6)




晚上11点多宝贝载着我去pkk sena~




因为明天就是我做工的日子开始了TT




好烦~好累~好想拒绝~但答应了姐姐就不可以反悔了~




因为我知道姐姐也很烦~很累~




所以我不可以丢下她一个^^




这天晚上我们又吵架啦~




因为是你第一次不回我信息~而且手机还是在你手上~




如果你忙~你可以告诉我~




但你没有~你一句话都没说~




就突然没回我信了~




不管我发多少封的信息给你~




你还是没有一个回复~




你可以发信息来要我先去休息~




但你没有~




你要我等到几点呢?




我不是不懂你在哪里~和谁~




但我就是不喜欢有"她"在~




我要求你去哪里都要把我带在身边~




因为我要全部人知道~【你是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