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记得前几天才有一个人问我"不适合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我还蛮喜欢自己给他的答案~

我告诉他说..

"不适合那并不代表不爱"~

过后自己回想的时候觉得真的还蛮有道理的^^【自夸】

不懂是巧合..还是我们真的太不适合了~

w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没有多说~只回了他一句~

"你那句话有什么用意就直接一点吧~"

就这样~我昨晚到现在对你都很冷淡~

没有叫你一声老公~

我习惯了每天去学校之前都会信息跟你说~

但是我今天没有~

我习惯了每次和你的信息都会用为你专属的称呼叫你~

叫你【老公】~但是我今天没有了~

我习惯了每天放学回家~打开手机~马上呼叫的是你的姓名~

但是我今天没有了~

好多事情在今天都不一样了~

难道真的像我说的那样~"让我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