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吵架吵架吵架!!!!!!!!!

每一天需要面对的就是和你吵架~

刚才你说了一句....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不会有好结果"!!!

难道我不懂吗??

我也很想可以好好维持这段感情~

但是这一切是我一个人可以控制的~

拜托你..不要把所有责任都放在我身上吗?

2 条评论:

  1. 要维持一段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有时候吵架结果真的会是不好的。。
    不过只要两人彼此迁就对方,
    那感情就能够坚固~~
    我之前有段恋情也是这样的。。
    最后结果真的是不好~~
    因为吵架而分手我觉得不值得叻~~
    唉~~
    过了就算。。
    你们要加油哦~~
    最你们幸福^^~~

    回复删除
  2. 嗯嗯^^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噢~加油寻找你的幸福^^
    不要再让幸福从自己手上溜走~
    越简单就越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