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4月25 → 我chau缃娉的生日..


我的18岁生日......

虽然很不想18岁..但是还是必须接受..

接受了....换个心情吧~~

我很期待.....

但是23号那天晚上..我哭了..心情很糟..一整夜都没睡到..

我的期待已经结束了....

你伤了我..

你的18岁生日有我特地赶下槟城陪你过..我的18岁生日是流着眼泪过..差异很大吧..

谁唱生日给你听?

谁陪你许愿..吹蜡烛?

谁陪你切蛋糕?

我呢??


你懂..........


所以~我的感受谁会懂?

我脾气不好我懂..

我性格奇怪我懂..

我想法偏激我也懂..

该懂的都懂了.....我就是没有别的女人来得好....


怎么才算是好的女生?

文静的就是好女生?

给男朋友自由的就是好女生吗?

不发脾气的的就是好女生吗?

不乱花钱的就是好女生吗?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送我的礼物..

谢谢所有人给我的祝福


但是我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