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1/03/11


从云顶回来这里的路上~宝贝告诉我日本地震~

那时还不以为意~

回到as~宝贝去载我~然后去打包东西给我吃~

我买了几样东西给宝宝贝~

之前买的^^

也一次过给老公^^

大的我的~小的是给啊dear的XD

家人也有别的东西~吃的^^

回家了看新闻才知道..原来日本的现况已经很严重了~

天灾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视~恐怖~

宝贝这晚没回~在我家陪我^^

早上我们去吃炒果条~然后下午吃饭了就过去老公家~

买杂果冰去老公家吃~

然后6点多去看电影~看"i love hongkong"~






这个park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还有吴君如当网络红人那个park~

我.....笑到很大很大声~哈哈哈

看完就去打包东西回家和妈咪他们一起吃~

吃饱宝贝就回家啦~~~~



12/03/11



我醒来了~从楼上跑到楼下~又再睡过~

12点多要1点了~醒来~

妈咪告诉我~宝贝半小时前来过~

妈咪指着一包东西~说是宝贝买个给我吃的~里面还有钱~

我惊讶一下~

妈咪说她原本要叫醒我~可是宝贝说不用~让我睡觉好了~嘻嘻^^

谢谢宝贝~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