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1/2/2011

今天我们下午和好了~

还说晚上要去买礼篮和我爱的椰味冰淇淋XD

但是过后我们又吵架了~

原因是你没有告诉我你去找朋友时那边有谁~

我是爱吃醋~但我更不喜欢你没坦白告诉我~

我没问你也可以说的啊~

为什么要等我问了才说呢?这样我反而会觉得你不想告诉我~

为什么要朋友不要把照片传上fb?不想让我知道吗?

如果去的时候就直接告诉我那边有谁我还可能没那么气~

但为什么好像不想让我知道?也没提起?

当我自己发现的时候我不是会更气吗?

每个人都一样~不是吗?

如果你是我~你站在我的立场~你会明白一切~

我要宝贝来我家~

我们出去了~也12点多了~

早上吃了早餐后到晚上都没吃到了~

很饿~就去了kfc~

但是我们在kfc外面又吵架了~

所以没吃就回老公家了~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伤了~痛了~也哭了~

过后回宝贝家要拿眼镜~

但是家里没有~原来放在别辆车上~

车也不在~宝贝的大哥驾出去了~

我也没回家了~在宝贝家睡~



--------------------------------------------------------------------------



我讨厌他!

这是我们的事~请不要干涉~

什么都别说~更不要给任何意见~

我们怎么相处与你们无关~

我怎样对我的男朋友更不管你们的事~

不要发表你的个人意见~你不是我们~你也没资格说话~

管好自己再出声~你有女朋友的时候还不是不见人~

说过的东西又都不承认~明明错了还要说到自己是对的~

在一起的时候说人家几好几好~分开了就到处唱人家~

多管闲事~一直只会把女生挂嘴边~所以最讨厌你了~

说话又不用脑~可能你觉得没什么~

但你没想过会破坏了人家情侣的感情!

你.............!!!请把嘴边闭上~



--------------------------------------------------------------------------




宝贝常常说不喜欢人家知道我们情侣之间的事情~

但是自己还不是告诉了别人~

我对你有什么要求~是我们两之间的事~

我不让你做些什么~也是我们两之间的事~

我们之间发生的~说过的~约定好的~要求过的~都是我们的秘密~

为什么要把它告诉外人?

你不喜欢让外人知道~难道我就喜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