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25/12/2010


这天早上在酒店醒来~第一个感觉就是很舒服^^

冲凉什么好了以后~我们就check out了~

Q说要去batu ferrenghi找小只pongchu他们~

知道要过去时还蛮开心的~

Ⅰ. 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Ⅱ. 因为我很早就想去那边了~

还记得....你答应要带我去那个沙滩~

因为你说那里很美~你说你想和我一起牵着手在那里拍拖~

这一天~我终于有机会去了~但不是和你~而是和一对情侣~

这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让我在想了好多好多~

我的心情你懂吗?我的心在痛~你感觉得到吗?

圣诞节我收到了3份礼物~

第一份是护唇膏~2支RM120~
第二份是玫瑰花~
而第三份是你送的~

我收下前两份圣诞礼物时~朋友和我都感觉怪怪的~

但我们都不懂什么出错了~

可是还是谢谢了~

从槟城回到家~已经5点多了~

过没几分钟你也到我家了~

你把礼物送给我~还说了你去买礼物的情况给我听~

其实我很感动~但是我的心还很痛~

我告诉你..我决定明天要去KL了~

很突然~你也吓到了~你说你不希望我去~

但是最后我还是坚决要去~

我把我从你第一天去槟城读书开始写起的日记本拿给你看~

我不懂你是什么感觉~

因为日记本交到你手上后~我就开始收拾我的行李~

过后发生了很多事~

看着你的时候~真的好舍不得~心不由自主的痛~

我........还是那么爱你~

有多爱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就是很爱很爱很爱你~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不管爱你有多难~我的心~只想属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