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2/1/2011


今天一大早就和老公出去啦~

去simpang kuala走走~吃早餐~

然后就去老公家~

老公抹风扇什么~

我就帮他的婆婆折衣服~哈哈~

死八公~之前说我的脸看了好像beh zo gang(不能做工)

=="

我要你收回啦!!XD

过后就陪老公去弄头发~

遇到几个朋友^^

好了就去吃饭什么~又吵架了=="

beh sien beh sien~

一直吵吵吵~吵什么鬼都不知道~XD

吃饱了陪老公去买裤子~

接下去就去as mall看我想看很久了的【天天好天】啦~



看完就回家了~因为又吵架了~haizzzz.....

这次真的很气了~关机~

3支烟...

不想听~不想理~

过后老公去买两个roti tisu来找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