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最近我连你上课的时间几点到几点都不懂了..

刚开始..你每天都会告诉我你的上课时间表..

我没有把它记下..因为你说可能每个星期都不一样..

渐渐的..吵架了还是吵架..

因为读书、温习、补习..各种原因..

我们变得有点疏远..

开始不太清楚你在那边的生活..

而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你也不了解了..

不是我们刻意隐瞒..

而是时间不允许我们告诉对方太多..

慢慢的..过去的生活小细节就不再提起了..

不是爱淡了..也不是梦远了..

而是时间不曾因为你和我而停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