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如果不是爱你..我不会一次又一次原谅你..

如果不是爱你..我也不会一次又一次地为你掉眼泪..

厌倦真正的定义是什么?

我们的爱和这段感情已经不再被珍惜了吗?

为了可以和你在一起
..

我放弃了一段又一段的友谊..

我尽量改了你所不喜欢的事情..

我听你说..体谅你..

可是我也很需要你的体谅..

你的迁就..

有时候换个角度..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好吗?

我也很爱你..很想继续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怕我会撑不下去..

现在凌晨4点多了..

我们还再闹..还越闹越大了..

可以要求停止了吗?

心真的好痛..

眼睁睁看着我们半年来努力建立的感情就这样被我们亲手破坏了..

心真的很不甘..但我真的说不出话来..

我了解自己的脾气..我不懂我气时会说出什么话来..

我不要自己的气话伤害了你..

也不想自己亲口结束了我们这段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